直通车展现量收费吗?公式有哪些?

  其实在直通车上面也需要计算一下的展现量,但是也需要先去了解一下直通车的展现量是不是需要收费的,它的计算公式有哪些呢?我马上就来给各位详细介绍一下。

  其实我们之所以优化直通车,就是因为商家开直通车的推广的效果不尽人意,所以有很多商家为了不白白浪费之前开直通车所花的钱,最后就选择优化直通车了。

  直通车展现量其实就是直通车的一个重要数据,我们可以根据这个数据了解到一个关键词的搜索次数,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可以当做是浏览该宝贝的人数。有人搜索就有流量,有流量就有市场,有市场就有利润。所以说通过看直通车的展现量基本上就可以确定是否有优化直通车的必要了,也不用花费额外的时间和金钱了。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整理的相关内容,希望对大家能够有所帮助,想要了解更多地相关信息,可以持续关注汉聪电商。

主题测试文章,只做测试使用。发布者:佰搜SEM,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geoaiseo.com/6136.html

(0)
佰搜SEM佰搜SEM
上一篇 2022年5月10日
下一篇 2022年5月10日

相关推荐

  • 淘宝客服外包的客服服务是否标准?

      网络技术选择网店外包服务一方面为了更好地能够更好地划得来另一方面为了更好地能够更好地提升自己门店服务,要想检验网上客服的好坏,大伙儿理应怎么判断网店客服项目外包的客服服务是否标准呢?   1.快速响应   它是对网店客服的大部分要求,体现快,对产品知识专业和熟练。一个专业的客服人员第一次响应时间为10s,平均值响应时间为25s。这就要求网上客服的阅读速度…

    电商运营 2022年5月9日
    00
  • 极速推推广中能不能改主图?怎么测款?

      很多卖家在开好了淘宝店铺后选择了广这种方式去推广店铺的宝贝,但是在推广过程中,也想要去修改主图,可是到底能不能修改呢?这也是让不少卖家困惑的点。   极速推推广中能不能改主图?   极速推推广中可以改主图,您可以在投放极速推的过程中选择创意素材图片进行投放哦,不局限是宝贝的主图/副图。更丰富的创意也有利于提升更多消费者点击您商品的意愿。   商家使用广尽…

    电商运营 2022年5月9日
    00
  • 增加天猫宝贝权重,有哪些技巧和方法?

      如果不高,那就很难获得排名,自然也不会有很多曝光,肯定也会没有很多流量和转化,这是卖家也需要想办法去提升自己店铺宝贝的权重,具体怎么增加呢?   一、标题优化,提高搜索和曝光率   1、找词   方法很多,最简单的就是搜索下拉框,找到排在前几的竞争对手,最后用生意参谋和同行比较。   海参常用的是,利用搜索下拉框的关键词和标签词,或者生意参谋,天猫排行榜…

    电商运营 2022年5月10日
    00
  • 淘宝开店一年要交多少钱?商城开发要多少?

      我们都知道,在是免费的,不过,除了注册免费之外,我们还是要交其他的费用的,并不是真的不花一分钱就可以开店的。那么,在淘宝上面开店,一年要交多少费用呢?   1、商铺保证金   淘宝店铺保证金是每个商家都必须缴纳的,如果商家没有违规违法,后期关闭淘宝店铺时,保证金是可以全额退回的。需要缴纳的开店保证金金额大概在1000元及以上,不同的类目需要缴纳的金额不同…

    电商运营 2022年5月9日
    00
  • 「拼多多跳失率」拼多多跳失率高应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智能化趋势可视为电商在纵向上的发展,伴随软硬件技术的迅猛提高,电商网站规模不断增大与消费者需求日益个性化之间的矛盾可有望得到解决。这也就更加促进我国电商经济的发展,吸引了不少的人开设网店。现在开设网店容易运营难以成为电商经济的普遍情况,那高应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汉聪电商这里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高应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具体如下:   1、图没…

    电商运营 2022年5月9日
    00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341332330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网站+域名可转让!